今年的冬天不算冷

剛剛好讓我想起你的溫度

還好不太冷 不然少了你大大的手掌

我會直發抖

其實心情還算不錯

如釋負重

只是身邊偶爾有點空虛

只是停下來的時候好像少了什麼

只是醒來之後發了一下呆 覺得遺忘了什麼

只是睡前翻了幾次身 好像少接了什麼電話

其實一切都還好 都還好

除了眼角不知道為什麼的淚珠之外


我很好。
希望你也很好。

要努力讓自己快樂唷!

既然我把你的幸福還給了你

你就要努力的幸福過下去

總是這樣 把男人教乖了再拱手送給別人

我真是偉大是吧。

我會過的快樂!

而且


是為了自己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