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SHIT!
沒錯 我就是開文來不爽的。
最近一堆人說我胖了
媽的!!我就是真的胖了!

可是就還是嘴賤的偏看到什麼就想吃什麼
雖然這是我有生以來最肥的時候
我卻還是他媽的拒絕不了美食

美食當前、胖點就算了吧。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看起來瘦瘦、抱起來肉肉』

當初看到這段話的時候我心裡只有傻眼來形容
真是貪心啊 男人!
可憐的女人們得為了自己的好身材拼命節食
就算是看到最愛的食物當前口水流了滿地也要溫文儒雅帶點氣質外加嬌羞的低頭說

我不餓。

我說,那該死的憂鬱症就是這樣被人逼出來的吧!

雖然我知道自己肥了 也有心想減肥
不過哩 我還是不會在美食當前的時候去拒絕的
因為這種作法 真他媽的蠢。
當我說我不餓
我就是真的不餓
我不是聖母瑪利亞
我沒辦法不吃東西還忍著不叫
如果我真的餓了
我會哭爹喊娘的讓全世界都曉得
哈哈!
這是本能咩!

幹麻男人就不能體諒一下女生
女孩子知道自己體重上升心理的不爽已經是不能言喻的了
外加上男生東一句西一句的【喂!你最近是不是胖啦?!】
他媽的老娘體重上升關你個鳥事啊
又不是吃垮了你 哀什麼哀 是吧?!

看過一篇文章
其中的一句話讓我感到窩心

『如果讓我選胖胖的妳或是瘦瘦的妳,我會選胖胖的妳,因為那個妳比較沒有人疼。』

你看看 多貼心啊
就算他心裡不是這麼想的 我就是聽起來爽啊!
其實女人自己都會節制的
給她們一點體諒 關心
這樣不就好多了嗎?
要是每個男人都這樣想 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