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不是個浪漫的人
從來就不是

可是我也很稀罕

被感動 
被需要 
被擁有

其實女人很簡單的
其實女人要的是很簡單的

只是大多數的時候我們選擇了沉默

因為體貼 因為心疼 因為愛
所以很多時候不表現出來

只要一點點小動作
花一點點的心思
就可以令我感動

不是刻意的
不是要求刻意的東西
就只是平凡不經意的貼心表現
都可以讓我記在心裡久久

如果你 知道我最愛吃什麼巧克力
如果你 記得在寒冷的夜裡握著我的手
如果你 知道在適當的時候說一句我愛妳
如果你 記得在睡前輕輕的吻我的額頭
如果你 知道走在前面要記得牽著我不要讓我走丟
如果你 記得在回到家的時候給我一通電話讓我好眠
如果你 ....................

我要的浪漫很簡單 也很難
你對我用不用心 細不細心
我會深深記在心裡 刻在心裡
一直感動著
這些感動會帶走我的不快樂 我的不安
溫暖每個孤獨的時候

我要的浪漫 不過就是這麼簡單

親愛的,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