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都很笨
笨的選擇相信她們的男人
即使男人說的話破洞百出
或是行為舉止異常怪異
女人還是會相信
用不同的方式說服自己
用最笨的理由說服自己

但是 

男人

請別把女人的信任當成應該
也別把女人的寬容當成縱容

女人只是一心的希望她們的男人能變好 能變乖

女人悶不吭聲的時候 她是在替你找藉口
女人最痛的恨的是 男人連理由也不給

為什麼說信任不是應該呢?

因為信任是互相的
是愛情的基礎
我相信你 因為我愛你
但是那不代表我願意讓你為所欲為
那也不代表你說什麼謊話我都不知道
只是我寧可相信你 這樣而已。

女人是很有容量的
願意原諒男人的過錯
但是往往
男人都會將這些寬容當作是縱容
一次 兩次 三次
彷彿是在測試女人的限度
底限 底限
到底在哪裡?

男人啊 聰明點
不要傻傻的以為女人是真的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你的一舉一動都是在女人的掌握之中
當相信與寬容到達臨界點
就再也沒有回來的時候了。


失去才懂珍惜
聽過無數次的話
卻往往都要失去才會想起這句話的重要
諷刺啊!

男人們
請珍惜你們身邊的每個女人
因為她們都是這樣包容著走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