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上的溫柔
早已經隨著你失去了溫度
很多的體諒和包容


不曾懂過

我只是不說出口
因為那是我的包容

其實愛情不是這樣簡單的
當我跨出了世界
當我看懂了人心

原來還有很多的事情還沒碰到

原來不是愛就可以天長地久

我很容易陷入愛情
而且不顧一切
就像是飛蛾撲火一般
如同我當初所說的義無反顧
無怨無悔的為愛奉獻犧牲…

不輕易說愛…不輕易分開…

這就是我!

當我選擇你做我的世界的時候
請不要辜負我
請不要等到我放棄了整個世界
才說 錯了

是的
愛情是我的生命
是我的一切
如果你願意放下一切做我的世界
我就會為你而轉動
只因為你的愛情而閃耀
如果你願意做我的世界
我就願意將我自己奉獻

無心…有心…

一份不甘心
還是一個永恆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