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你能夠幸福
看到你們甜蜜的笑容
我心裡很溫暖
我看到了她很甜的笑容
發自內心的 快樂的
我看到了他很柔的眼神
因為她 因為愛她

你們也總是經歷了一些波折
想必牽著手不放的心情
直到現在也會覺得苦的很幸福

你們總是擔心著我的生活

我很好的,放心好嗎?

雖然我總是隱藏起自己的寂寞與憂鬱
讓大家看到微笑著的我
可是我還分的清楚快樂與不快樂
也許只是想要不被找到
不想讓人打擾
想自己沉澱情緒
請放心

我會努力讓自己幸福。


我看著她 漾著幸福的笑
那發自真心的 那源自愛情的
我也跟著幸福了。

要一起為未來努力
不要輕易的放棄

要好好照顧她 你說她需要人呵護的 哈

下次 下次看到我

你也會看到我臉上洋溢著的
是那樣幸福甜蜜的笑容的

【幸福,是教堂的那句 yes I do】
那麼。 就讓我們一起朝幸福去吧 :)
努力的往幸福方向前進 不要再後退了:)

---------------------------------------------------

謹獻給我最愛的Cary & 小周

我愛你們 要幸福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