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留下的保養乳液還在櫃子上

你穿過的藍色牛仔褲還掛在牆上

牆邊放著妳當模特兒拍的大海報

電腦桌面上是妳的照片

車廂裡放著妳常戴的粉紅色安全帽

廁所裡有妳曾用過的牙刷

就連書桌上透明膠板下面壓著的

也是我和妳一起拍的貼


沒想到妳走了

我卻忘了收掉這一切

不經意會看著屬於妳的物品

我是不是能每次都別過頭

當那原本就是我房間的擺設?


下雨了

妳消失在我的雨傘邊緣

雨停了

妳會不會出現在陽光下

下雨了

我掛上按好號碼的電話

雨停了

我還會不會在原地等候


我會忘掉妳

如果哪一天

天不亮了

我就忘掉妳

----------------------------------------------------

我很自私 很自私

在你家裡塞了滿滿的我

因為想要佔有、想要你只有我

想要在你心裡也裝下滿滿的我

可惜總有漏洞

你的愛不夠滿

連我的聲音你也從來認不出來

我的愛溢出來

倔強的把桌面設成我的照片

倔強的把你的電話簿翻過一遍

但是我卻無法忘記

在你電腦裡面

數不清的曖昧

So

天黑了,忘掉我。


想念下雨

想念從雨衣後面緊緊抱著你

想念冷冷天氣你搓著我的手

想念兩個人窩在小小的單人床

想念我默默轉身流下的眼淚

想念曾經走過的街、嚐過的美味

想念一起看過的電影

想念那年夏天

想念那片草地與噴水池

想念那一架架震耳的飛機

想念我任性嘟嘴你便輕輕安撫我的情緒

想念你體諒我的懷脾氣

想念你的壞、我的心軟

想念一直在我身邊不安分的你...



我要的不多 我曾哭著嘶吼

我只要你完完全全屬於我...



把你的MSN暱稱從寶貝群組移開了

把你的味道從我身邊DELETE了

把你的記憶從我心裡刪除了

我的心裝不下這麼多寶貝 因為我不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