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音是聽的出感情的
即使你沒有說出口你愛我

有人對我說過 我真的好需要你
我聽的出來
他聲音所帶的感情
那愛濃烈的嗆到我
是 我知道他深深愛著我

那感覺痛的我流淚
可是很遺憾的我無法回應些什麼

那種感覺很美 深深被愛著被需要著

你愛我嗎
我問著
愛你
你的聲音好飄忽
這感覺依舊痛的我流淚
卻是為了悲傷我聽懂了你話裡的感覺
不是遺憾我無法付出些什麼...


慢慢的我開始像個普通的女孩子
無理取鬧
試探性詢問
管東管西
猜疑猜忌著
只是為了確定你還是我的
只是為了確定你是愛我的

好蠢 ..

那個恣肆的 放肆的 特別的

再也不存在

因為再也不安
想證明著自己的存在
想要好好的被愛 ..


愛情的冒險分成了新鮮感和穩定感的拉距戰

我願意放棄新鮮感

只要穩定的安心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