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跟女人有很多的不同

天生就不同

想法不同 個性不同


女人比較大方

為什麼我這麼說呢?



嘿!你常常聽到某個女生說

「ㄟ!你看那個女生長的好可愛喔!」

「哇!這女生好漂亮喔!」

「這個女生我超喜歡她的耶!」



可是

你很少聽到哪個男生讚美別的男生對吧!



女孩子從小就被灌輸了三從四德

對人要體貼、要包容

女孩子就該有女孩子的樣子



從古至今都是男人三妻四妾

所以女人學會了忍耐



很多很多的時候

女人習慣把埋怨跟不快樂隱藏起來

因為事過境遷

她們不會將小事情放在心上

反觀大男人們

比較容易發脾氣

也比較容易為了小事情爭風吃醋







男女朋友一起出去逛街,路上女孩總會指著剛看到的女生說:

「你有看到那個漂亮的女生嗎?」

希望跟自己的男朋友分享,即使自己不如她。

但是讓他偶而看看美女培養一下審美觀也好。

但是如果女生說的是:

「剛剛走過去的那個男生好帥喔!」

男生往往醋勁大發,甚至說「那你去找他呀」這種話。

別說不可能,真正遇到的時候試試看:D



我問過很多人

「精神出軌和肉體出軌哪個嚴重?」

十個女生有九個會認為精神出軌嚴重。

因為她們習慣的忍耐,她們不在乎她們的男人偶爾小小的凸槌。

她們總是說著

「玩玩而已,誰都有情不自禁的時候嘛。」

即使說這種話也是含著眼淚,她們仍然會留很多後路給她們的男人退。

替他們找好藉口,只要他們願意乖乖回到她們的身邊。

這種笨笨的生物,不要懷疑,就是你身邊的女人。

為什麼我們總是相信男人無法好好的克制自己的慾望,總是讓自己的小弟弟控制著大腦,忘記了有個在家裡等著他電話的女人。

女人的讓步,造就了男人的理所當然。

某知名演藝人員就曾說過:「我犯了全天下的男人都會犯的錯誤。」


媽的,為什麼全天下的男人都理應如此?



話題扯遠了。


相同的這個問題,相反的

十個男人裡面,有九個半會說肉體出軌嚴重。

因為小氣的男人,不容許他們的所有物被侵占,他們討厭自己的東西被別人拿去。

他們認為這關係著他們該死的大男人自尊!

為了維護他們的大男人自尊他們不惜一切的阻止這些事情的發生,而且絕不允許發生,絕對不會輕易的妥協。

然後大喇喇的說著,精神出軌沒關係呀!我一定會把她追回來的,我相信她會重新愛上我的。

男人啊!女人和你最大的不同就是我們靠感情用事,你們靠下半身用事呀!

女人會因為愛情離開,因為感覺所以出軌。可是一定感覺離開,就很難追的回來了。

男人則是因為一時的迷惑而出軌,所以往往肉體出軌的都是男人,不是女人。

能忍受度的不同,接受的程度不同,這是女人比男人大方的地方。

要捍衛你們偉大的愛情,就是給對方最大的寬容,給對方最多的包容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