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什麼時候最美?

曖昧的愛情最美。

想想你剛認識他的時候,那種若即若離的感覺,你有點喜歡他,可你自己也不確定。

看到他會有點心跳加速,會不自覺的往他那看,帶點害羞。

偶爾發現他也偷偷看著你,這感覺足夠你偷笑一整天。

你們不會也沒有資格去管對方的生活,可是卻試探的想知道他是否在乎你,也會偷偷去探聽對方的生活。

你們在心裡想著對方,不自禁的偷偷微笑,覺得自己好幸福。

你們永遠有說不完的話,每個晚上聊著通霄不嫌累。從小聊到大到未來的夢想,你們有著好多的共同的理想和觀念,你們甚至想好將來要怎樣過,一切好像都是這麼順遂,你彷彿已經看到王子和公主幸福快樂的過下輩子的畫面在你眼前出現。

你覺得天呀!怎麼會有人跟你這麼有默契這麼的相似,你們是不是太晚認識了,你們應該好久好久以前就應該要相知相惜了,你衝動的覺得除了這個人,你誰都不愛了。



可是,親愛的,現實是殘酷的,你的他沒有完美的。

曖昧的時候最美,但是你是不是能接受他或許不會永遠這麼的美呢?

你愛的那個他也許會在飯桌上滿足的打著飽咯,可是這竟然讓有著潔癖的你非常的難以忍受?

你心裡想著:我在剛認識他的時候他不是這樣的啊!

這是一種本能,在認識一個你心儀的對象的時候,即使不是刻意的,你也會表現出你最完美的那一面,你不會希望讓他看到你醜陋的,不好的那些。相同的,對方也是一樣。

可是在一起久了以後,你慢慢的覺得不需要拘謹,你覺得他愛你就應該要愛屋及烏,你覺得就算很醜陋不完美的那一面也是你,他應當要一起愛的。

你開始介入對方的生活,你們開始會計較彼此的朋友,開始會覺得不安,開始會想要佔有。

你們漸漸的不再有話聊,你覺得你們失去溝通。

也許上班累了,你們不願多騰出一點時間來體諒對方,心疼對方,給對方鼓勵,甚至連讚美都懶。

你們覺得這些事多餘的,你要說的他應該知道才對。

恩,他知道,他知道你以前會說,會疼他懂他,現在不會。

有些時候,話還是要說出口,心靈上的溝通很重要,可是他不能完全取代一個人的情緒反應。

你從未發現他這麼的無理取鬧,他從未發覺你這麼的不講理。

如果你們都能夠互相的讓對方一點,不要只盯著對方的缺點,咬著缺點不放。

愛情會變美,愛情會回到原狀。

愛情一直都是美好的,他沒有變質,變的是人心,是你對人的態度跟想法,是你用了太多世俗的要求去要求別人,導致愛情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