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愛過一個人
愛到超過自己
愛到不能呼吸
愛到想到就痛
愛到沒有自信,以他為重?

人的一生,會遇到三種人

第一種是你最愛的人

第二種是最愛你的人

第三種是最適合你的人

你遇過了幾個?
通常這三種人都不會是同一個。
這是現實悲哀的地方。

有一個故事

從前有一個公主愛上了凡人,有一天國王發現了,派人將凡人押到競技場上,請公主站在台上。競技場有兩個出口,一邊是凶猛的野獸,一邊是公主身邊最美麗的女僕,讓凡人自己選擇要打開哪一道門,打開是野獸就是死路一條,打開是美女就必須娶她回家。沒有人知道哪一道門的背後是什麼,只有公主知道。凡人抬頭看著公主,希望公主能給他一個暗示..


如果你是公主,你會指引哪一道門呢?
如果你是凡人,你希望公主指給你哪一道門?

好殘忍的故事,可是,如果凡人真的不想活,他何必請公主給他指示?

抱著壯烈的愛情去死不是也很美?

如果我是公主,我會哭著讓你去幸福,還是希望你愛著我去死?

如果後來 我們也許都會愛上別人 讓彼此過的幸福 是好事情嗎?


什麼樣的人是合適的人
什麼樣的人是對的人
這些事情這些問題有沒有真的答案?
有沒有正確的答案?

什麼是幸福
有沒有人教導過你幸福的感覺?
你沒遇到之前你是否知道?
是否就和別人說的高潮一樣

「不知道的永遠不知道,知道的一次就知道。」

噢!是這樣嗎?

我們找到了彼此合適的方向
我們找到了彼此適合的定位
我們挪對了位置不讓彼此受傷害
相處的和平快樂沒有爭吵
可以這樣過一輩子嗎?

我們看起來很幸福嗎?
我知道
原來這是幸福的樣子
原來

幸福就是
我心中的你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