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牽著手

我卻感覺我們越來越遙遠

臉貼著臉

我卻感覺我們是背對著背

一條路上
我們各自獨自走著很孤單
於是說好了
我們邊走
邊逗著彼此開心
要一直努力的開心走下去

於是我們親近

路很長
夢想還很遙遠
走到半途
卻發現彼此有點無力
我們不再說說笑笑
不再有逗對方開心的本事了

結果手牽著手
心卻感覺孤單

低著頭
一路不再有話說
我看著自己的腳與地面的接觸
沒發現你悄悄的放開我的手

當我抬起頭
發現你早已找到了另一個讓心不孤單的人繼續你的旅途

路還是要走
我們都會牽著另一個人
走到最後

只是在終點之前
是誰牽著誰的手
讓彼此都能很快樂
如果不快樂
是不是就該
就此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