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我殺了人了
請想像你就是故事中的主角
※時間好像有點晚了..我一邊這麼想著一邊走到住家.. 附近的便利商店..卻突然從商店裡傳來..啊.搶劫阿.. 接著甚至還有一聲槍聲...我已經嚇的拔腿就跑.. 逃了半天..我已為我已經脫離險境了... 沒想到看到半路上有人衝了出來...接著我下意識的.. 拿出隨身攜帶的小刀刺了過去..等到對方受了傷... 我才有機會看清對方的長相..沒想到對方居然只是聽到.. 騷動而跑出來看熱鬧的小孩..完蛋了..該怎麼辦.. 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到底是誰的錯呢...

◎這算是正當防衛..在這種情況下怎麼可以說我不對呢..
◎當然是小孩的錯..他為什麼突然衝出來..不過真正不對的.. 是那個強盜..
◎是我不對..我沒看清楚是誰就拿刀亂刺...
◎沒有誰不對小孩和我都是不幸的犧牲者..都是治安不好造成的..


☆★你是個肯負責的人嗎

◆◇正當防衛..
附和的應聲蟲.. 因為大家都說是他的錯...所以當然就是他的錯囉.. 你就是這種典型的人..雖然你跟他無怨無仇.. 但是只要在一起就會不由自主的想欺負他.. 而且不只是這樣..似乎大家都有一樣的想法... 所以會被欺負的往往都是同類型的人..

◆◇小孩強盜的錯
立刻推給別人典型..
你的性格實在是太孩子氣了..只要是討厭的事或不是好的事... 就全推給別人..要是一旦有了..都是他害的...的想法... 就會變成..把事情都推給他好了..這種喜歡欺負人的體質.. 要小心有一天變成眾人欺負的目標..學著成熟點吧..

◆◇自己的錯..
自己立刻到歉型..
知道是自己的不好就立刻道歉的人是品性最好的.. 不過你是不是嘴上說說而已..你是不是認為只要.. 道歉就沒事了..還是你真的認為自己的錯所以終日鬱鬱寡歡.. 真是煩死人了..就是這樣你才常被欺負啦..

◆◇社會治安的錯..
自以為成熟的典型.. 你是不會把事情加諸在別人身上或推卸責任.. 你會客觀的分析情況後在找出結論.. 並理性善用你的頭腦...可說是成熟而充滿感性的人.. 你雖對任何人都狠公平..不過似乎有些我行我素.. 對什麼都不關心的傾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