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
你是一個賣火柴盒的小女孩,現在你有三根火柴,你的直覺擦第幾根火柴你許的願望會實現?

1.第三根。

2.第二根。

3.第一根。















解析~

1.選「第三根」的朋友
你最多擺臭臉,不說話懶得理他: 這類型的人擺臭臉是一種無形的抗議,他對對方已經非常的不滿意而且火大,他擺臭臉只是給對方尊重和給對方台階下,如果對方還看不懂他才會有第二階段的行動。



2.選「第二根」的朋友
你會跟他好好的說清楚講明白: 這類型的人經過很多事情的沉澱之下內心深處就會有些想法了,所以他碰到把他惹毛的事情會靜下來跟對方溝通,跟對方好好的講清楚,有的時候大事化小事化無,因此選這個答案的人EQ有很大的進步。



3.選「第一根」的朋友
會呈現兩極化的你要不開扁要不閃人: 這類型的人個性很單純很直率,非常的孩子氣,除非他受到非常不公平的對待和被誤解的時候才會非常生氣,有時候懶的理會就閃人,可是如果對方一直激他的時候小心他會開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