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哪一種男人是妳的真命天子

Mr.Right是不是總沒出現?身邊的追求者總是左看右看不投緣,女生的青春有限,不要再左試右試浪費時間了,只要玩過以下的心理測驗,最適合你的男人類型就會一目了然!

~~~~~~~~~~~~~~~~~~~~~~~~~~~~~~~
測驗開始:

1、你到浪漫的蘇梅島度假,海風很大,你會選擇哪種顏色的圍巾?

A、藍色系 ………3分

B、紅色、粉紅色系 ………0分

2、下雨了,這時有一名男子突然對你說:“披上我的外套吧!”你認為外套是以下哪種款式?

A、西裝外套 ………0分

B、牛仔外套 ………3分

3、雨越下越大,那個男子握著你的手說:“我的車就在前面。”你覺得那部車是什麼樣子的?

A、白色的雙門跑車 ………0分

B、紅色的四門房車 ………3分

4、男子說載你到他住的海邊別墅去,你幻想別墅的模樣是:

A、紅磚外墻的美式別墅 ………3分

B、白色外墻的英式別墅 ………0分

5、一入別墅,迎面跑來一隻狗,你覺得是哪種狗呢?

A、長毛的白色西施 ………3分

B、短毛的黑色獵犬 ………0分

6、那個男人突然拿出戒指向你求婚,你猜戒指會是什麼顏色?

A、湖水藍鑽石 ………0分

B、粉紅色鑽石 ………3分

7、你答應了他的求婚,他興奮地送了你一件昂貴的結婚禮服,想像一下禮服是什麼顏色的?

A、傳統的白色禮服 ………3分

B、特別的天藍色禮服 ………0分


~~~~~~~~~~~~~~~~~~~~~~~~~~~~~~~~~
分數算好了嗎?
要看結果了哦!

~~~~~~~~~~~~~~~~~~~~~~~~~~~~~~~~~

妳的真命天子到底哪一型呢?

測驗結果公佈:

測試結果:

18─21分 A型 熱情陽光男

  你需要一個重視愛情的男人,熱情的男人尤其適合你,外型開朗、活潑的陽光男,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是最適合妳的愛情方式。另外,重感情的男人不容易令你傷心,與專一、長情的妳簡直是絕配。

12─17分 B型 溫柔知己型

  與其找一個男朋友來排解寂寞或充充場面,倒不如找個可以耐心聽你講心事、了解你心情的異性知己更為合適。小眼睛的男人細心溫柔、顧慮周全,肩膀寬的男人抗壓力強、自信十足,找他們傾訴或幫忙準沒錯。

6─11分 C型  思想才子型

  你對幼稚的小弟弟型男人沒什麼興趣,反而有見識、有內涵的男人最能吸引你,不妨尋找思考力強的男友,他幽默的話語常令你甘拜下風。如喜歡霸道型的男人,就要留意對方的坐姿,如果對方坐的時候是一臉自信的模樣,表示他有一定能力和實力,你大可以放心做他背後的小女人。


0─5分 D型  有錢的金龜婿

  找一個金龜婿是你的人生目標,如果你現在的男友是蒜頭鼻的,那就找對人了。如果不是,那就找個擁有一雙厚實且有彈性的手掌、懂得理財的男人也不錯,再不然就找個唇形靚的男人吧,這樣的人一般家境較好,有毅力的他可令你有十足的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