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牡羊座
面對牡羊男,你只要讓自己變得嘮叨,想辦法煩死他,他鐵定會馬上逃走。
至於牡羊女,愛玩的她無法安分的留在家中,只要要求她留在家中當賢妻良母,她肯定崩潰。
 
□金牛座◇
金牛座的男男女女都會為相同的事情生氣,那就是小氣,只要你對她很小氣,對其他人慷慨,並且努力忘記他的生日,或者買便宜貨給他,包準他受不了。
 
⊿□雙子座
雙子座男女都是相當喜愛自由、不受拘束的人,你只要隨時隨地的Call他,將奪命連環Call發揮的淋歷盡致,並且不准他遲到早退,他肯定會瘋掉。
 
□巨蟹座◇
面對愛家的巨蟹男人,他最恨人家批評他的家人,只要你狠下心去批評一個不相關的人的話,那你就做吧!喜愛小孩的巨蟹女,只要向他承認你討厭小孩,不想結婚,他會離開你的。
 
⊿□獅子座
面對自尊心強的獅子座們,只要在他面前稱讚別人,說對方有多好、多帥、多美,要求他學習別人,他會相當憤怒。
 
□處女座◇
追求完美主義的處女,最討厭噁心的事情了,所以只要努力在他面前故意不自覺的挖鼻孔、摳腳、抓屁股並且放臭屁,如果你有狐臭的話,就盡情發揮吧!
 
⊿□天秤座
和天秤座的人約會時,要求他做一切決定,當他的造型改變時,也無動於衷、裝作不知情,他會因此而要求分手。
 
□天蠍座◇
討厭背叛的天蠍,在天蠍座的情人面前和別人手牽手狀似友好親密,他會相當憤怒。如果不是在非常狀況下,別隨便跟他分手、背叛。不過如果你膽子夠大的話,那就分吧!
 
⊿□射手座
愛自由的射手座,最討厭別人約束他,只要要求他上下班時都必須跟你報告;他出門時,你隨時Call他;他一和你說八卦,你就猛打哈欠,最終他會受不了。
 
□魔羯座◇
以工作第一的魔羯,最不喜歡別人在他的同事、上司面前揭瘡疤、讓他出糗,你必須努力把他的醜態說出來並且加油添醋,讓他的羞愧到無地自容。
 
⊿□水瓶座
對於水瓶座的人,要求他不准和自己以外的人聊天、講電話,在他說話時打斷他說話,並且在眾人面前叫他閉嘴,他會氣死。
 
□雙魚座◇
講究浪漫的雙魚,從今天起不再對他說「我愛你」之類的話,要求他別盡說些不切實際的話,並且要他把說過的話實現,還要報告每週的生活計畫與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