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座〉:
A型:認真的的氣質且富有責任感,相當有耐性。
B型:認真卻也散漫,誠實,給人信任感,但做事常半途而廢。
O型:有企圖心,活力十足,堅持且富正義感。
AB型:責任感很強,明辨是非,任何事情交到她手上就會變得容易。


〈水瓶座〉:
A型:氣質獨特想法多元化,注重常理,使人對她自然而然有好感。
B型:充滿創造力,有獨特的見解,做任何事情總有自己的一套。
O型:體貼善解人意,得到大家的信賴,常是團體中的中心人物。
AB型:做事情非常有效率,凡事精打細算,抱持個人主義。


〈雙魚座〉:
A型:絕對不會做出讓人討厭的事情,察言觀色,人際上適合小團體。
B型:喜歡玩樂、注重快樂的人,一到休閒的時間就會變得活潑。
O型:擁有認真的態度,純真容易相信別人,會努力完成目標的人。
AB型:社交的手腕高明,對人彬彬有禮,但是個性沒什麼原則。


〈金牛座〉:
A型:擁有溫柔順從、人見人愛的個性,包容心強、重視形象。
B型:生活重享樂,樂天而有點奢侈,對娛樂資訊總是相當了解。
O型:個性頑固,但是相當值得信賴,即是在困境中依然能生活無慮。
AB型:太過於敏感,個性有點悲觀孤僻,為人正直而單純。


〈牡羊座〉:
A型:害怕失敗,容易因為考慮太多而錯失機會,個性耿直受朋友的信賴。
B型:熱情有勁,行動力十足,但是容易沈迷於自己的世界而不喜歡別人打擾。
O型:戰鬥心強,遇強則強,總依照自己的想法處理事情,感覺不太容易親近。
AB型:有點慵懶的個性,但是努力時認真的態度不容小覷,只可惜做事情容易半途而廢。


〈巨蟹座〉:
A型:創造力豐富、笑容滿面,穩重而受人重視,在藝文方面能力不錯。
B型:觀察力敏銳,喜愛生活充滿熱鬧與愉快的氣氛。
O型:擁有自己的想法、善體人意,會為了幫助別人而犧牲自己,個性堅強的爛好人。
AB型:擁有纖細的思維,很容易在意朋友對自己的態度而受傷害,是個溫柔體貼的人。


〈獅子座〉:
A型:自尊心很強,渴望受人注意與認同,受到別人肯定時就會變得熱情開朗。
B型:喜歡勉強自己做不喜歡的事情,容易專注於自己的事情。
O型:適合在舞台上生活的人,相當愛出風頭、喜歡享受與玩樂,討厭受到批評。
AB型:相當了解自己,會將自己的優點表現在適當的地方,和人交往總是保持距離。


〈處女座〉:
A型:個性有點神經質,面對不同的人會因為配合對方而有不同的性格。
B型:不容易親近,不喜歡負擔責任,重視宴會以及一些活動的參與。
O型:討厭草率隨便、愛說謊的人,有強烈的支配慾。
AB型:不喜歡和別人一樣,特異獨行,喜歡自己決定的事情。


〈天秤座〉:
A型:相當知性的人,不喜歡鬧事,因此會配合別人,給人優柔寡斷、八面玲瓏的感覺。
B型:在團體中總是受大家重視的中心人物,總能帶給大家歡樂。
O型:嚴以律己卻也嚴以待人,對自己和別人要求很高,和別人相處總會保持距離。
AB型:認真與散漫、溫柔又嚴厲的兩面,會覺得她忽冷忽熱,不過她總是和人保持距離。


〈天蠍座〉:
A型:神祕又內向的天蠍,讓人覺得不好相處,不過只要是她喜歡的人事物,她會盡力配合。
B型:相當自我的人,受人注目,總有自己的想法與做事方法,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O型:不會隱藏自己善妒的個性,蠻好相處的,但是不容許別人的背叛。
AB型:凡是追求合理的個性,量力而為,喜愛批評,相當有個性的人。


〈射手座〉:
A型:相當理性有判斷力的人,在團體中總是相當顯眼,可以和各式各樣的人相處,懂得把握機會。
B型:生活喜愛自由自在不受拘束,凡是以自己為優先,可以和大家相處得很好。
O型:會為自己設定目標,腦袋靈活、做事俐落,非常上進的人。
AB型:擁有聰明的頭腦,相當會運用自己的人際關係,懂得經營自己。


〈雙子座〉:
A型:很果決、有主件,做事情很懂得訣竅,對於一些商品情報也相當了解。
B型:對自己喜愛的事情總是擁有自己的獨特風格、見解。
O型:喜歡嘗試新鮮事物、不害怕挫折,愛冒險的個性使她受人歡迎。
AB型:做事情總是有周詳的計畫,凡事追求合理,相當理性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