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座〉:
不屈不橈,會盡心盡力作好自己的本分。
☆造型:女強人或職業婦女的造型, 穿著套裝宜端莊賢淑最好是名牌的, 因為魔羯座的個性好面子。

〈水瓶座〉:
博愛的理想主義者,不受束縛,總是客觀的。
☆造型:造型多變符合時尚,追趕流行的服飾, 相當愛美,喜歡在身上穿洞, 因為水瓶座喜愛創造流行。

〈雙魚座〉:
充滿理想,具有羅曼帝克的氣息。
☆造型:浪漫、優雅、如夢如幻, 給人感覺可愛而不奢華, 裝飾要簡單大方清爽為宜。 符合雙魚座愛幻想,講究浪漫的性格。

〈金牛座〉:
忠誠踏實、穩重有決心,可信賴的同伴。
☆造型:使用天然材質,復古的造型, 給人高貴典雅的感覺, 歐洲貴族般的妝扮,配上天然的香水味, 讓金牛座的人更加典雅端莊的氣質。

〈牡羊座〉:
總是全心全意投入工作,開朗活潑,不喜歡受拘束。
☆造型:帥氣有個性的造型, 用色可以大膽一點, 適宜引人注目、耀眼的打扮, 可以凸顯牡羊座,熱情開朗的性格。


〈巨蟹座〉:
有點神經質,溫柔體貼、善解人意。
☆造型:古典的淑女、浪漫的造型相當適合巨蟹座的人, 穿著線條簡單,自然而不做作的服飾, 搭配淡妝,充分表現出巨蟹的乖巧保守。


〈獅子座〉:
引人注目、尊貴熱情,是領袖型的人物。
☆造型:穿著名牌服飾,造型宜高貴大方, 可用寶石來作簡單的裝飾,不可太多, 耀眼的裝扮,讓獅子座受人注目。

〈處女座〉:
處理事情有條不紊,對瑣事具有處理的能力。
☆造型:處女座適合小公主、清秀小佳人的裝扮, 小碎花、蕾絲,留長髮,頭上綁著公主頭, 或者是清純的學生型都相當適合處女座的造型。


〈天秤座〉:
是適合結婚的星座,待人誠懇真心。
☆造型:美觀大方、重線條與現代感的服飾, 剪裁貼身,可嘗試一點點露出肩或腰的服飾, 搭配樣式簡單設計感強烈的飾品, 多變的髮型,更可展露出天秤的特質。

〈天蠍座〉:
對工作專心、佔有慾強,堅強冷靜的星座。
☆造型:優雅神祕、帶點浪漫的造型, 低胸的緊身服飾或者飾若隱若現的高雅服飾, 能將天蠍嫵媚柔和、帶點神祕的氣質表露無遺, 更能凸顯神祕迷人的女性魅力。

〈射手座〉:
擁有善良的靈魂,誠實坦率的樂觀理想的主義者。
☆造型:帥氣、俐落的中性打扮, 牛仔裝、騎馬裝,線條俐落的休閒服等等, 搭配靴子、運動鞋、休閒鞋, 都是相當適合充滿活力,活潑可愛的射手座。

〈雙子座〉:
在工作及人際關係總是努力用心,反應靈敏、充滿才幹。
☆造型:簡單大方、輕鬆俏皮的時髦服飾, 中性的打扮甚至多變的服飾都相當適合, 雙子座喜愛多變,可以運用假髮來搭配造型。 但飾品裝飾不宜太過複雜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