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病 文明症狀
我得了一種缺乏安全感的病
很該死的
女人幾乎都有這種症狀、歇斯底里、疑神疑鬼
所以女人一直都在找可以給她們安全感的男人
但是通常
女人都會被沒有安全感的男人吸引
這真是一個該死的循環。

認識我的人幾乎都知道
我對事情沒有抵抗力
也很容易相信別人
可是 對於網路上的一切
我有幾乎病態的厭惡與懷疑
我接近是全然的拒絕相信網路交友
因為害怕
所以我乾脆把他們歸類成為非現實
我強制的認為
現實跟網路是應該要區分開來的

只是因為我很害怕。

摸網路也摸了好幾年
遊戲也打了好幾年
認識的朋友沒有千 也有百
但我也深深知道隔著一個螢幕
你怎麼知道他不是一邊跟你道貌岸然的高談論闊邊在打手槍?
你又怎麼知道螢幕的那頭是想要設計你些什麼?
我也曾對著螢幕那端的另一個不知名人物哭吼
我也曾每天晚上固定要上線和別人聊聊天。

但我就是懷著非常不安定的感覺
對於一切不真實
我極度厭惡
我將自己歸類
歸類在絕對不會和網路交友的男生跨上關係
這是我自己的煎熬
我自己對自己設下的保護
我希望是這樣
希望我自己是這樣
也希望我的另一半能夠讓我安心....

缺乏安全感的病

只有等到感受到安全感

才有辦法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