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玩遊戲
想找回當初被遊戲所感動的感覺
已經三四年了吧。
一直沒有再遇到
會讓我很執著的遊戲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沒有人可以勉強自己去喜歡什麼東西
但是美好的感覺是在心中的
如果還能為遊戲而感動
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也是一種奢求
畢竟現在忙碌的生活中
想要抽出多少時間來玩呢?

遊戲的業者是否也都應該檢討
為了跟進技術
為了留下玩家
做了太多的改變跟引進了新的科技
卻忘記一開始遊戲讓人執著著迷的因子
玩家只記得利益衝突
卻鮮少有人願意幫助別人
大家都漠然的做自己的事情
就像社會一樣
當你有求於人
無利益可言的時候
竟然沒有人願意正眼看你
多付出一點點關心跟溫柔
不然
你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當中罷了。

有人問我
我喜歡玩什麼樣的遊戲
我想了想
我覺得簡單上手、顏色飽和鮮豔的遊戲
很得我的心

雖然不是大家都這樣 :P

最近在碰一款新的遊戲
他的廣告打的很有趣
韓國最好玩的遊戲
於是我就試試看啦!
畢竟是在OB期間

說真的 我給予很高的評價
在經歷了這麼多這麼多的遊戲之後
這遊戲讓我感覺很好

至少對於路吃的我 能一開始就上手
一開始就走出城外打怪
我最討厭一開始就被卡在城內
因為我根本看不懂地圖嘛>_<



總之

我希望我還會有那種衝動能夠為了遊戲感動
是否有某個遊戲可以讓我達到
我也期待著
找回那最初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