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說男人沒有肩膀
也並非指責他們不成熟

僅僅只是若有所悟
發現哄男人和哄孩子
有著意想不到的相似之處

男人喜歡女人當他是個男人
當他在做像男人的事時可以獲得很大滿足感
但不意味著是女人來分派
如果你一直找責任要他扛
妳就真的變成了責任
他未必不願負責
只是會另外找個紅粉知己來訴苦

我的佔有慾很強
卻喜歡有魅力的男人
所以我不能接受自己總是/只是個紅粉知己

成為一個妻子之後
我比從前更用心經營我們的關係
只因為我貪戀著這樣的幸福
一個男人的身心都只屬於妳/為妳迷醉
那是我要的快樂

女人九成九都有控制慾
我故意全部用在工作上
給老公完全的自由
有趣的是
當你什麼都要他自己決定時
他反而很常想起妳
想起妳的重要性
想起妳把事情做得多麼好

如果你在他心裡
不要擋住他的視線
記得不要站得太遠
讓他一回頭可以找到妳
他會在好奇探索這個世界的同時
不斷和妳分享他的生命

----------------------------感想區----------------------------

男人都說他們喜歡溫柔的女人
順從的、聽話的
沒主見的。

可是這篇文章讓我覺得
跟想的是相反的
溫柔的女人
沒有意見的女人
總是會讓人有保護慾望
希望照顧她
保護她
什麼事情都需要你做決定
希望你幫忙他解決 依賴心重
但是這樣 也會讓男人很累的
是嗎?

其實要的到底是什麼
跟喜歡的往往不同
適合的 還是比較重要吧:)

偶爾會迷失
但記得要照著原路回來
丟在路上的小石頭一一撿起來
別忘記了自己想要的 喜歡的 所愛的。

----------------------------感想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