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往往被習慣給改變;

習慣了一個人,

習慣了一個環境,

習慣的處在一個空間。


因為習慣,所以開始不在乎的無所謂。

若是相愛只能一個夏天,你會不會用盡一生的力氣?


愛情中的兩個人,總是會在經過了熱戀期以後,進入一段痛苦的時間。

這段時間決定這段愛情是該留在熱戀,還是進入生活。

生活,就是習慣,就是隨性。

不再有很多的浪漫與呵護,卻多了的是關懷;

不再有很多的熱情跟包容,但多了的是諒解。

當愛情開始的時候,人都會盡力的表現出自己的最好。

但是否在愛情開始的時候你就應該要決定你要怎樣對待對方?

不是等到對方適應你之後才改變你的方向,或著是說著我就是如此等……

若你們妥協了,決定要互相接受包容了,請往後看看,你是否真的接受了?

又或著只是等著在那遙遠的未來再次轟炸你的不滿?


戀人總要經過這段時間的洗禮,來鍛鍊你是否真的愛對方,是否可以共享彼此

是否願意接受對方的一切好遇不好,是否兩人能夠真的好好的溝通。


如果我們只能相愛一個夏天

你會不會更加的珍惜我?

不用考慮太多,只專心的過完一個夏天

這種愛情太完美

我想沒有人希望他的每段愛情都只存在著幾個月

當然,那愛情是絕對美好的。

極少的爭執,極少的不滿

因為時間短暫,要努力的讓對方快樂,也讓自己快樂。

我不想只愛一個夏天

但我會像飛蛾撲火一般盡力而為

在我消逝殆盡之前

給你一個最長遠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