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說我要開學之後,終於到了真正的開學典禮!

當天早上,因為趕著出門上班,所以忘記帶印有學號卡以及班級的那張卡片;又因為小佑笨笨的迷糊成性,順便連在公司抄下來的班級跟教室號碼也寫錯了(汗)!

於是乎,我等於是一片空白的到學校去。


下班時間很塞車,到學校的時候已經是遲到時間了。

我匆忙的跑到公佈欄前面看了一下。(其實自己也不確定自己是哪一班的)

「喔!409教室啊。」我抓抓頭,上樓梯。

「疑!是哪一棟的409啊?」我又匆忙的往公佈欄跑。

最後在我精準的確認位置之後呢(謎)

我找到了教室。


既然遲到當然不能太囂張啦!安靜的躲進教室裡面,學長給我幾張學生須知之類的東西,然後我就默默的寫著那幾張卡還邊偷瞄老師在黑板上寫的一些注意事項跟哪些日期要做哪些事情。

過了一會,學長說要點名並且讓大家自我介紹。

「OOXXXX,請自我介紹!」學長唸著學號。

「抱歉!學長可以請你唸名字嗎?我不知道我的學號耶,我忘了帶卡片。」我吐吐舌頭很不好意思的說。

「這樣啊…」學長將點名條放在我的桌子上給我看。

「我是………」

(X!為什麼沒有我的名字啊!)

「啊不好意思,我走錯教室了,抱歉抱歉!」我緊急的逃離現場。

「隔壁間吧………」我聽見學長在我逃離的時候說的。

於是我悻悻的走進隔壁教室,這下遲到更久了,我更安靜的坐下。

順手傳了封簡訊給男友問他我的班級,他比我細心多了。

跟這間教室的學長搖頭,請他不用給我單子,我已經拿到了OTZ

又看了一次一樣的學校公告,又要開始點名。

(舉手)

「請問…這裡是X班嗎」我問。

「不是唷!同學你走錯了耶!」

(大驚)

這一驚非同小可呀!這句話對我來說真是青天霹靂啊啊啊啊~~

難道、難道…

我˙又˙走˙錯˙教˙室˙了!

唉!

我再度落荒而逃,好心的學姊追了出來告訴我說,我們科系我還沒跑錯的班級剩下一班(暈)

而且那班還是在樓下(喵的!我連樓層都走錯)

於是我很憂鬱的走向最後的那一班。

靠近的時候才驚覺~怪了,怎全是男生啊!

我膽顫心驚的在門口問:「請問是X班嗎?」

老師:「對啊對啊!快進來吧!遲到很久囉!」

「不好意思老師!我剛剛跑錯了兩個班…」


(依稀聽到稀稀疏疏的笑聲)


唉!我的開學生活啊!
竟然就這麼的開始了~
一開學就讓整科系都認識我
也算是厲害了吧(淚)
而且
我們班竟然只有七個女生啊!XD

祝我幸運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