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MSN上面,媽問我男友是什麼星座的。

我據實回答是《牡羊》寶寶。

結果哥哥、哥的女友、我男人三人都是牡羊座的@@

「我要吃掉這三隻羊,我可是萬獸之王呢!」身為獅子的我說。

「那我是牧羊犬,我可以趕羊群!」生肖屬『狗』的媽這樣回。




媽~~!星座跟生肖是不一樣的啦!你有看過狗狗星座嗎><



「不過沒關係啦!三羊好啊!三羊開泰耶!」嗯嗯,多吉利呀!

「不要是三陽機車就好了啦!三個都很機車,哈哈」


呃 = =||



媽.............我真的被你打敗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