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名:雙子座【總有新玩法帶HIGH氣氛】

雙子座很會急中生智裝瘋賣傻,在聚會時他的貢獻就是耍寶,或者是帶來一些新的玩法,有他在現場的氣氛總是high到不行。

第二名:巨蟹座【喝酒乾脆不囉唆】

喝酒對於平常很ㄍ一ㄥ面面俱到的巨蟹反而是解脫的一種,而跟好友喝酒時他就會把真正的自己釋放出來,這時的他喝起酒來絕對不囉唆,說乾就乾豪不遲疑,只不過可怕的是他毫無酒量,因此很快就陣亡了。

第三名:天秤座【酒品好】

天秤座的酒品很好,當他喝醉時頂多不講話,喜歡美好事物的天秤忍受不了自己出糗,而且喝酒對他來說重要的是朋友相聚的感覺,喝到醉就無法享受這種感覺了,天秤很清楚自己的酒量到哪裡。

第四名:射手座【會善後收拾殘局】

射手座有體貼的特質,而且多慮的他看到現場太家已經high翻天時反而會冷靜下來,他就會開始考慮散會時每個人的安全,加上他有一點潔癖,散場時他會組織大家把現場整理一下。

第五名:牡羊座【會搶著買單】

牡羊座要買單一定要有幾個前提,首先一定要是朋友,再來不是屬於工作上的應酬,如果這幾個條件聚足而大家又玩的非常開心時,牡羊座就會搶著買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