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測驗是測驗你在分手之後,在妳內心深處仍需要療傷止痛,而妳是屬於哪一型,是用哪種方式癒合傷口。


題目:當你一個人,什麼東西都沒待卻在森林中迷路時,你會希望靠什麼東西幫助你走出森林?

A、一張地圖。

B、一個伴侶。

C、一只神燈。

D、一部車子。

















解析:

1.選擇「一張地圖」的人代表妳是屬於「喝忘情水型」,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忘記傷痛,基本上妳是屬於比較實際的那種人。

2.選擇「一個伴侶」的人代表妳是屬於「隱隱作痛型」,三個月到三年之內,一想到就會心痛,比較容易觸景傷情。

3.選擇「一只神燈」的人代表妳是屬於「戀上一個人型」,當你遇到新戀情或新事物舊會轉移注意力,也就是妳遇到新的人、新的工作或新的環境什麼是其實都可以忘記。

4.選擇「一部車子」的人代表你是屬於「表裡不一型」,表面沒事,但是心理上在滴血、流濃、爛肉,假裝自己吃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