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一個人在內心深處,對於感情其實是十分糾葛的,如果你跟你的另外一半已經分開很久了,而對方主動對你提出邀約,而你會有怎樣的反應呢?

由下列的相框中會選擇中,會透露許多秘密心情喔!

選擇1:古銅色木製復古相框。

選擇2:桃紅色水泡相框。

選擇3:象牙白心型相框。

選擇4:卡通造型相框。

選擇5、十八K金相框。











解析:

1.選擇「古銅色復古相框」的人,代表當對方打電話給你時,其實心境是非常起伏不定的,原本愛他的意念是潛伏在心裏,可是當他真的打電話給你時,那種回憶會慢慢又出現在你的腦海中,會讓你覺得矛盾、不安與緊張不知如何是好,而那種甜蜜的的感覺會有再湧出來喔!其實你是一個念舊、懷舊、比較注重心裡感覺的人。

2.選擇「桃紅色水泡相框」的人,代表當舊情人CALL他的時候,其實會覺得蠻高興的,如果他今天沒有事的話,他也會答應出去,對他而言,玩一玩殺殺時間也不錯啊,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只是舊情人的邀約,對他是沒有特別意義的。

3.選擇「象牙白心型相框」的人,代表這種事非常自戀的,他會想對方終於打電話給我了,兩人如果再在一起出去時,自己會想著對方思念著過去自己有多愛他,而自己不一定會在愛對方,只是喜歡再次確定其實對方還是蠻喜歡自己的。

4.選擇「卡通造型相框」的人,代表這類的人對於舊情人的來電,很確定的只是把對方設定成為朋友,心情不會有任何的起伏,而是很平靜的,就情人或舊朋友對他而言都是過去式了。

5.選擇「十八K金相框」的人,代表如果接到舊情人的電話會爽到最高點,因為他會再次確定自己的吸引力,認定了,反正只要愛過我的人,一輩子就不可能忘記我,而且意念非常堅定喔,並
且不斷的會想,「我是不是你最愛的人,你才會打電話給我,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