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AN隨堂心理測驗,這一題是從你對看馬戲團時,喜歡看哪一種動物表演的心態,就可以測驗出你對異性有多少的吸引力。

題目:如果你到馬戲團你想看哪一種動物表演。

1、孔雀。

2、老虎。

3、大象。

4、小狗。

5、猴子。












解析:

1.如果你選擇的是「孔雀」代表你對吸引異性的魅力指數可達80,但是要注意小心別太做作了,這類型的人最喜歡的人就是暗戀的對象,但卻會破功喔。

2.如果你選擇的是「老虎」代表你對吸引異性的魅力指數可達60,但是要注意小心不要被騙了,因為潛意識會特別欣賞有權跟有錢的中年男人。

3.如果你選擇的是「大象」代表你對吸引異性的魅力指數只有20,但是要注意小心別太(ㄍㄧㄣ)了,盡量讓自己放鬆一點會比較好喔!

4.如果你選擇的是「小狗」代表你對吸引異性的魅力指數可達40,但是要注意小心別太小孩子氣了,你們的要求只要開心就好了。

5.如果你選擇的是「猴子」代表你對吸引異性的魅力指數可達滿分100,但是要注意小心別被耍了,你們的魅力十足,而你們最喜歡聽話乖巧的人,所以小心被人識破罩門就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