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堂心理測驗,這一題是要從你注意女生身體的哪一個部份,測驗出你對外表要求的比例有多少及其他附加條件。

題目:你最在意女生身體的哪一個部份。

1、胸部

2、腹部或腰部。

3、臀部。

4、小腿。

5、手指或手指甲。











解析:

1.如果你選擇的是「胸部」,代表你對外表的要求所佔百分比是60%,除了外表外你會覺得如果對方會賺錢、有名氣更好。

2.如果你選擇的是「腹部或腰部」,代表你對外表的要求所佔百分比是70%,除了外表外你會覺得如果對方炒飯炒的棒更讚。

3.如果你選擇的是「臀部」,代表你對外表的要求所佔百分比是80%,除了外表外你會覺得如果對方恨愛家、很顧家會更優。

4.如果你選擇的是「小腿」,代表你對外表的要求所佔百分比是90%,除了外表外你會覺得如果對方溫柔體貼你會更心動。

5.如果你選擇的是「手指或手指甲」,代表你對外表的要求所佔百分比是100%,除了外表外你會覺得如果彼此都有感覺是非常重要的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