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堂心理測驗,在你碰到一個對象是喜歡玩「SM」遊戲的,這一題就是要從你的測驗總分中,測驗出你的「被性虐待」的程度有多少?

一、 你最愛什麼寶石?祖母綠(得分0),珍珠(得分1),鑽石(得分2)

二、你脫鞋先脫那一隻?左腳(得分0),不一定(得分1),右腳(得分2)

三、五彩色中,你最喜歡哪種顏色?白色(得分0),灰色(得分1),黑色(得分2)












解答:(累積所有得分)

A型(0-2分)

代表你「被性虐待」的的程度可達「90%」,你很會忍氣吞聲,委曲求全,所以讓對方予取予求,你們的配合度很高的一群人,為了愛配合度超高。

B型(3-4分)

代表你「被性虐待」的程度可達「70%」,你會為了愛,勉強配合一下,雖然不願,但是又無可奈何,只要能讓氣氛更HIGH,配合一下也可以啦!。

C型(5-6分)

代表你「被性虐待」的程度可達「50%」,在你的觀念裡,只有你可以虐待人,沒有人可以虐待你,在程度上你應該是屬於主動型的性虐待傾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