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有一群螞蟻正在朝前方前進,你直覺認為他們在幹什麼?

1、 正在搬家。

2、 解救同伴。

3、 搬運食物。

4、 攻擊敵人。

5、 無聊閒逛。










解析:

1.如果你選擇的是「正在搬家」,代表你的狗腿程度是75%,你會是因為基於喜歡或是好玩而嘗試狗腿,你常會讚美別人,只因為你們覺得很好玩。

2.如果你選擇的是「解救同伴」,代表你的狗腿程度是60%,你如果想要狗腿時,也會是要看對象的人,不喜歡的人你還不希望有任何的接觸。

3.如果你選擇的是「搬運食物」,代表你的狗腿程度是95%,在你內心狗腿就是你的命,但你自己並覺得這不是狗腿。

4.如果你選擇的是「攻擊敵人」,代表你的狗腿程度是50%,你會是看心情狀況,而嘗試狗腿,不過一般心情都不太好,所以也不太會狗腿。

5.如果你選擇的是「無聊閒逛」,代表你的狗腿程度是20%,在你心理,你就是懶得去狗腿,因為你認為這是沒有必要的,而且對這類事會覺得很不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