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堂心理測驗,這一題是要測驗出你這個人是不是一個「浪漫製造機」,你的浪漫傾向到底在那裡?。

題目:如果你要過生日時要切蛋糕時,因為上面有5種原料,共切成5份,你會選擇哪一種成分的生日蛋糕?

1、 有草莓或水果的那一塊。

2、 有餅乾小屋的那一塊。

3、 有巧克力球的那一塊。

4、 有插過蠟燭的那一塊。

5、 有寫生日快樂的那一塊













解析:

1.如果你選擇的是「有草莓或水果的那一塊」,代表你是屬於「嚐鮮型」的浪漫喜歡,你會因為新鮮刺激,而做出你自己意想不到的事情。

2.如果你選擇的是「有餅乾小屋的那一塊」,代表你是屬於「幻想型」的浪漫喜歡,你們常會幻想有一天有人對你們做出浪漫的事情,但是其實你是屬於比較被動的人。

3.如果你選擇的是「有巧克力球的那一塊」,代表你是屬於「慾望型」的浪漫喜歡,你只是因為非常喜歡「炒飯」,而對於對方會做出非常浪漫的事。

4.如果你選擇的是「有插過蠟燭的那一塊」,代表你是屬於「實際型」的浪漫喜歡,你們的個性很實際,注重自己的荷包和時間,衡量以後才去做範圍以內的浪漫。

5.如果你選擇的是「有寫生日快樂的那一塊」,代表你是屬於「計畫型」的浪漫喜歡,你會因為愛對方,而設計許多的浪漫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