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堂心理測驗,這一題是要測驗出你在什麼樣的情形才會睜眼說瞎話,並且知道你是屬於哪一類的瞎說王。

題目:玩恐怖箱時,當你手伸進去後,你直覺自己會碰到什麼樣的東西。

1、 肥豬肉。

2、 蛇或青蛙。

3、 兔子。

4、 毛毛蟲或昆蟲。

5、 人頭。












解析:

1.當你選擇的是「肥豬肉」,代表你是屬於「膽小瞎話王」型的人,你會睜眼說瞎話原因,是因為你不能容許自己的無能、或錯誤被人發現。

2.當你選擇的是「蛇或青蛙」,代表你是屬於「愛現瞎說王」型的人,你會因為愛面子,而睜眼說瞎話。

3.當你選擇的是「兔子」,代表你是屬於「好心瞎說王」型的人,你會因為在愛情、在人際關係中,不想去傷害別人,才會睜眼說瞎話。

4.當你選擇的是「毛毛蟲或昆蟲」,代表你是屬於「窮哈拉瞎說王」型的人,你只會在有無關緊要的時機時,你才會說一些無傷大雅的話。

5.當你選擇的是「人頭」,代表你是屬於「掌聲瞎說王」型的人,你希望自己能再聚會場合中獲得掌聲,為此你才會睜眼說瞎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