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年年有,今年特別多。小人到處有,偏偏你遇上得特別多。想預測出小人何在嗎?

測個字就知道。方法:從東、難、西、北中選一個字測出你最近是不是犯小人。


選「東」:代表你最近1-2個月會犯小人的機率有90%,「東」代表的就是日,是說你每天都會有小人,是最嚴重的,另外東裡面藏了一個「田」,東加一個木變成「棟」,是說明你的小人會出現在田產、不動產的地方會陷害你,如果東在加兩點變成「凍」,是說你們彼此會搞的很壞。

選「西」:代表你最近會1-2個月犯小人的機率有60%,如果西加上一個女人變成有人會跟你「要」東西,可能東西要不到就在背後傷害你;「遷」裡面也藏了一個西,代表你在遷徙的時候會犯到小人;西跟亞是相類似的字,如果在下面在加一個心字就變成「惡」,兩人就會開始勾心鬥角;如果西在上一個貝就變成「賈」,而被就代表財富,也就是求財,所以在遇到求財、女人、遷徙時會遇到小人。

選「南」:代表你最近會1-2個月犯小人的機率有10%,其實在南字裡有出現一個「幸」字,代表往南方走或是選南方,或是跟南有關的,小人就可以自然而然排除,但是也不是說完全沒小人,如果你一直碎碎念,南就變成「喃」,是說你的小人會出現在你多話的時候。

選「北」:代表你最近會1-2個月犯小人的機率有80%,其實是「比」字的掉頭,而比的意思就是朋友兄弟,所以小人會出現在朋友間,而轉化成「背」時代表的是背叛,而北又藏在「乖」裡面,所以就是不乖,也是代表背叛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