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專科的時候,體育課是可以自由選擇的,而且因為我念的學校很小,沒有操場(夠小吧)

所以我們的體育大多數是校外上的,所以就選了『撞球』這門體育課!

可別小看姑娘我,從國中就在撞球場廝混的我,自認打的還算不錯(不要吐我槽)!

好。話題扯回來。因為學校小,所以撞球不可能在學校上~我們體育課是在早上第一節,所以大家就會在校門口集合,然後搭遊覽車去撞球間。

可是很不巧的,撞球間就在我家附近而已,我還要跑到學校,再搭車回到我家附近,這樣很蠢啊!對吧!

所以哩~我都自己早上先過去,然後等我的同學他們到撞球場來再一起打。

撞球間跟學校都是有事先溝通好的,設定某個時間,某幾個桌子固定給同學上課用,所以那幾桌時間一到就會打開,同學下課才切桌。

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某一天,我和往常一樣,睡到快要上課,然後騎著我的小車車到球間去…。

到了球間之後,我拿了球杆然後坐在椅子上吃著我的早餐,看一下時間,他們大概還要十幾分鐘才會到,所以我可以慢慢來。
因為是一大早,所以不會有很多人在打球。就在櫃檯旁邊的一桌,有著兩男一女,秉持著老娘我多年以來的銳利直覺,我發現有人在盯著我看!
於是乎…我緩緩的轉過頭來看了一下是誰在看我。

那位球桌的先生,非常大膽的看著我,而且是絲毫不害臊就連看到我在看他也沒有閃躲的樣子。
我不理會,好歹我也是被搭訕長大的(笑)。然後繼續吃我的早餐,想說待會就可以好好打球了~
可是因為球間裡面人很少,所以我被看的有些不自在,就走來走去的,邊打電話問同學他們到哪裡了。
終於!看到遊覽車緩緩的開過來停下。
當同學們(大約有20個人吧)蜂擁進入撞球間的時候,我開心的和他們聊天笑鬧著…然後瞄到那位先生一臉錯愕與尷尬的神情(?)

在我們經過他們桌子的時候,我聽見他說了一句…









「小姐,偶只不夠看了你幾眼,你有必要烙這麼多人來嗎?」









他操著台灣國語的口吻說道。






同學們不知發生什麼事情,只見我笑彎了腰差點摔倒,然後講了前後給他們聽!
他們也覺得很爆笑的一直虧我,後來我當然是很快樂的跟他們在打球啦~也就沒有去注意那個桌的人了。

到了下課的時候,我們準備走出撞球場的時候,那桌的女生向我走了過來

「那個…那邊那個男生問可不可以跟你要電話」她指指剛那位有點靦腆又爆笑的台客先生。

「呵…不太方便耶!」我說出官方說法。

「那,可以跟你要聯絡方式嗎?」她繼續不氣餒的問。

「下次有緣再說吧!」我對著那桌已經定格很久假裝在打球的那位台客說。

然後瀟灑的揚長而去…



他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台客先生啊~尤其是那句「偶只不夠看了你幾眼,你有必要烙這麼多人來嗎」簡直就是經典!
不過,太可惡了!因為他的關係,班上的人後來都笑我是台妹,才會被台客搭訕,真是氣煞我也!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