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靈魂賣給了惡魔
我的心裡只充斥著邪惡的意圖
      
因為你
     
    
我慌張
        
我空虛

我寂寞
        
我混亂
    
我反覆
        
我狂歡
    
我撒謊
        
我沉默
    



      
沒有愛
  
失去的,再也要不回來

    
縱然窗外落雪飛落
  
惡魔的召換吞噬了我的憂愁
      
失去自我

    
大口貪婪的吸允著鮮血
      
鮮紅的嘴唇
      
莫名的暢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