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看到我小時候照片的朋友都覺得我沒什麼改變
我總是一句「我從國小就定型了啦」帶過
我本來就是長的很成熟的
一直老著等,說真的,我以前臉就是這個樣了…



國小的時候…

我與哥哥相差五歲,我哥高中的時候我還在國小
有次很晚了,半夜,大約11、2點
我和哥哥要去找爸媽,於是我們就在路邊攔了計程車

一上車講好地點以後,計程車司機便一直看我們

「阿您細情侶丟某?」

大驚!

『母系啦~我們是兄妹ㄋㄟ!』

我和我哥急著澄清

結果好像越抹越黑似的

那司機先生一臉非常不信樣

然後碎碎念






「哪有口能,兄妹看起來一樣大」









靠!這時我只能幹在心裡口難開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