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接著司機先生《1》以後

上了高中,那時候我哥跑到彰化念大學
我就比較少跟他一起出門了

我們高中呢,規定每個禮拜五,都是『便服日』。

就是說,我們可以穿便服到學校,雖然還是有很多規定,但是比穿制服爽多了!

有次禮拜五早上,我睡過頭了,因為我家住在山上,平常進出就很不方便了,只能靠交通車跟男朋友
但是交通車一個小時才一般(尖峰),我睡到九點哪還有車啊!男友也早就去上課了(真是忘恩負義)
所以我只好趕搭人民的好朋友 - 『小黃 』

沒錯 又是司機先生! OTZ

我再強調一次,我從國小就長這樣,只是會打扮不會打扮的差別。
那天,我上了小黃以後,便報了學校名字請司機載我過去,大概是一路上很悶吧!司機先生一直想跟我聊天。

「阿你要去學校喔!」

『對啊!』什麼廢話,不然我叫你載我去哪!

「阿你在學校上課喔!」

『對啊!』阿不然是你去上課嗎><

「是喔!真厲害ㄋㄟ」

『唔…?」

「你是教哪一科的啊?我女兒也在唸高中ㄋㄟ,給你這麼年輕的老師教到多好!」

『…………………………』幹!太誇張了啦!


這時候我只好回以一個勉強的微笑帶過…然後幹在心裡
接著裝睡,直到學校,因為我實在太生氣了ˋ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