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一大早,我才剛起床準備穿衣服,房間電話就響了。
結果是媽打電話來跟我說,他早上有煎蛋在桌上,要我上班帶去公司吃。
可是很奇怪,怎麼會只有一顆荷包蛋
我百思不解的把蛋帶到公司吃。

上線之後遇到媽媽

我媽就說:

『我煎了4個蛋在桌上.叫哥哥吃.結果看到他時.他正要吃第4顆. 我制止了他.他以為我叫他吃整盤.所以才剩一個蛋.』

看了我滿臉斜線,陳大哥,你已經很胖了喔!不可以偷吃你妹的早餐啦!><"

然後我就問我哥:

「你竟然一個人吃三顆蛋」

陳大哥:『沒有,本來就只有一顆』

(這個時候還想賴)

我:「媽說的!媽說你吃了三顆!你這個偷吃蛋鬼!」

陳大哥:『媽記錯了。他記成我還小你還沒出生的時候!』


我無言啊~

我終於知道小時候你為什麼突然暴肥了
原來是因為你把我的食物吃光了啊!(恍然大悟)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