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堂心理測驗,這一題是要測驗出你到底是不是一個小氣鬼,和你的小氣指數是多少。

題目:當夏天口渴時,你去便利商店買飲料解渴,你會選擇買哪一種?

1、 冰果汁類。

2、 冰可類或汽水。

3、 冰開水或紅茶。

4、 冰養樂多。

5、 冰咖啡。











解析:

1如果你選擇的是「冰果汁類」,代表你的小氣指數高達80%,你是屬於「膽小型」的小氣鬼,你對你的未來是很沒有安全感,而委曲求全讓自己去做一個小氣鬼,在比例上這類行的人蠻多的,屬於保守、傳統、內斂的人。

2如果你選擇的是「冰可類或汽水」,代表你的小氣指數只有40%,你是屬於「在家凱子娘型」的小氣鬼,平常的你是非常小氣的,但對自己喜歡的人會比較大方,是比像一個火山孝子的人。

3.如果你選擇的是「冰開水或紅茶」,代表你的小氣指數是50%,你是屬於「自虐型」的小氣鬼,你對自己很小氣,但是對家人會很大方,這類人是屬於好女兒、好兒子、好老公、好太太的人。

4如果你選擇的是「冰養樂多」,代表你的小氣指數最高有90%,你是屬於「公雞型」的小氣鬼,你是能摳就摳,絕不錯失任何一次機會,嚴格來說,你們花錢是要一定會花在刀口上的人。

5如果你選擇的是「冰咖啡」,代表你的小氣指數最低只有20%,你是屬於「四海型」的大姐頭,會當一哥一姐來耍大方,你們是非常NICE的人,一點也不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