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堂心理測驗,這一題是要測驗出你的幼稚指數有多少,你會有哪一種的幼稚行為。

題目:在灰姑娘的童話故事裡,你對哪一段故事內容最有印象呢?

1、灰姑娘乘坐南瓜車。2、仙女幫灰姑娘變漂亮新衣。3、灰姑娘試穿玻璃鞋。4、和王子在舞會中跳舞。












如果你選擇的是「灰姑娘乘坐南瓜車」,顯示你的幼稚指數可達70%,會有外表裝大人,但是私底下會跟玩具講話的幼稚行為,因為在你心理還是期望單純的環境,所以會將童言童語對玩具來傾訴。

如果你選擇的是「仙女幫灰姑娘變漂亮新衣」,顯示你的幼稚指數可達99%,代表你根本就是童心未泯,你在私底下會有愛玩枕頭戰的幼稚行為,你們會想要像小飛俠彼的得潘一樣,永遠不要長大,只要被家人、情人疼愛都會很高興。

如果你選擇的是「灰姑娘試穿玻璃鞋」,顯示你的幼稚指數可達20%,代表你是一個過熟的長青族,你常會有「少幼稚了!」或類似的口頭禪,這類型的人在小時候就可能像個小老頭或是一個小姑媽一樣,是比較早熟的。

如果你選擇的是「和王子在舞會中跳舞」,顯示你的幼稚指數可達55%,如果許此項的人要恭禧你,因為你的心智跟著你的年齡一起在成長喔!,你是一個最正常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