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堂心理測驗,這一題是要測驗出你的正義感指數有多少,而且你是屬於哪一類型的人?

題目:星期六的深夜,你一個人在家睡覺,突然聽見怪聲音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1、 打電話求救。

2、 穿衣服、褲子。

3、 衝出去到外面。

4、 拿棒球棒出擊。

5、 鎖上房門。












解析:

如果你選擇的是「打電話求救」,代表你的正義感指數有99%,你是屬於「主動出擊,熱心行動派」類型的人,這類人常常會忘記自己是誰,比較會成為義交、義警之類的人。

如果你選擇的是「穿衣服、褲子」,代表你的正義感指數有80%,你是屬於「暗地持久,默默付出派」類型的人,這類行的人其實臉皮很薄,會很在乎別人對他的看法或想法,是很愛面子的人。

如果你選擇的是「衝出去到外面」,代表你的正義感指數有40%,你是屬於「被人拜託,激發動力派」類型的人,這類的人心是蠻軟,平常時只是旁觀者,但一遇到有人求援,就是開啟他們正義的一把鑰匙。

如果你選擇的是「拿棒球棒出擊」,代表你的正義感指數有70%,你是屬於「冷靜判斷,擇善固執派」類型的人,這類的人不會衝動就去幫助別人,他們會先看清環境是否有幫忙的必要,然後在採取行動。

如果你選擇的是「鎖上房門」,代表你的正義感指數有55%,你是屬於「放下身段,尋找專業人士處理」類型的人,這類的人會自覺沒這能力幫忙別人,而是以告訴別人的方式來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