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我們班特別早考,提前一個禮拜就已經考完了。
在上個禮拜五晚上,考完試以後,大家運用班費,到學校下面的海產店大吃大喝一番。

還聽說了很多事情,有些同學下學期恐怕公司的事情應付不來,有的要生小孩啦!
所以可能不能陪大家一起繼續唸下去了,雖然一個學期很短,不過三四個月。
可是同學們也是從互不相識,到可以互相哈啦打屁。

希望下學期還是可以看到大家,不會和現在一樣,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少同學@︿@

還有呀!當天喝掛的人還真不少,女生酒量真是太糟糕了,哈哈!
東倒西歪的大姐,死賴著沒醉的小芬,還有臉紅通通的班代,很可愛的阿竹,拆罐喝的狂人,喝酒很兇狠的PM,還有喝酒很斯文的副班代,滴酒不沾的思慧,吃飽才開始喝的翔新,一直想續攤的昭文,喝一點就紅到脖子的龍龍九,喝很大的玉峰妹,划拳一直輸的汪偉,還有那個拿果汁喝還臉紅的漢彥,提早走的中尉,喝了酒話很多的小凱,默默陪大家的基哥,再旁邊一值買酒的小鄧,照顧大家的瑞鴻,默默喝著葡萄酒的阿富,還有賴桑一整桌的木頭人(你們那桌很會閃酒!)………

還有一直賞我生魚片的小慕桌的好人們,我吃魚吃的很開心哈!

還有幾個我實在記不得名字但是會認人(對不起我錯了!)

太多了我實在記載不完,總之那天超好玩的!

還有,到底是哪個傢伙說問我工作之前在做什麼,是不是有陪過酒的那個…給我站出來,打爆你的頭!

還要謝謝一值照顧大姐的國軍們!辛苦啦大家!

結果回到家整理相機我才發現~~~

我竟然只拍了四張照片(汗)

好吧!大家就湊合著看看吧><



↑喝酒紅通通的阿竹~




↑划拳划很大的汪偉~



↑拍照會害羞的玉峰妹~



↑怎麼喝都沒醉的我的好姐妹小芬~


謝謝觀賞: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