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和女孩是一對青梅竹馬的戀人,女孩有漂亮女孩一切優點,也有漂亮女孩的缺點。

有一天,男孩女孩手牽手去逛街,當經過一家首飾店門口時,女孩一眼看見了擺在玻璃櫃裡的那條心形的金項鏈。女孩心裡想「我的脖子這麼白,配上這條項鏈一定好看。」男孩看見了女孩眼中那依依不捨的目光。他摸摸自己的錢包,臉紅了,拉女孩假裝沒看見走開了。

幾個月後,女孩的二十歲生日到了。在女孩的生日宴會上,男孩喝了很多酒,才敢把買給女孩的生日禮物拿了出來。那正是女孩心儀已久的那條心形的金項鏈。

哇!我好喜歡!女孩高興地當眾吻了一下男孩的臉。男孩憋紅臉,搓手說:「不過,這項鏈是鍍金的。」男孩聲音雖然很小,但所有人都聽見了。

女孩的臉馬上漲得通紅,把正准備戴到自己那白晰漂亮的脖子上的項鏈,揉成一團隨便放進了牛仔褲的後面那個口袋裡。

來,喝酒!女孩大聲說,直到宴會結束,女孩再也沒看男孩一眼。

不久後,一個男人闖進了女孩的生活。男人說,他什麼也沒有,只有錢。當他把金項鏈,金耳環,等閃閃發亮的飾品佩帶在女孩身上時,他同時也俘虜了女孩那顆愛慕虛榮的心。他們很快同居了,男人對女孩百依百順,女孩暗暗慶幸自己在男孩和男人之間選擇。對女孩來說,那真是一段幸福的日子。

但好景不長,在女孩發現自己懷了孕的同時,也發現男人失蹤了。她欲哭無淚,當房東再一次來催房租時,她只得去了當舖,把自己所有的金首飾擺在了櫃抬上。當舖老闆看了一眼說:「你拿這麼多鍍金首飾來做什麼?」

女孩一下子愣住了,老闆眼睛突然一亮,拿起了那時男孩送女孩的那條項鏈說:「嗯,這是真的,值一點錢,你打算出多少錢?」

女孩淚盈滿眶奪過那條項鏈轉身就出了門。她大聲的說.......「給我一百萬,我也不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