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親愛的寶貝,小敏

從高中到現在的好朋友

我孤僻,朋友少,能聊的來且個性合的其實不多

我一直感到驕傲

小敏和我一樣的有個性,立志做個獨立新女性

剛畢業時,兩個人滿滿的抱負

決定好好賺錢,不要靠男人養,我們要自立自強!

上班以後,時間錯開,幾乎兩三個月(甚至更久)才能見到一次

可是我們就算不用常常說話

也是最了解彼此的人

經過了很多無奈的幼稚爭吵,我們從那時候開始就很懂得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

不用天天見面,不用常常連絡,也可以很要好。

恩;對了!

從她心情不好被我出賣給別人之後到現在都還沒退貨

幸福的很!

哈哈~

希望他一直快樂幸福,堅強的人很好,但是眼淚自己吞是很辛苦的

我的手機永遠是為你等待著

親愛的,我的小敏,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這位先生,你在流口水嗎?




                           ↑小敏喝到臉紅通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