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人為何忙碌

不知道為何每天都睡不飽

不知道為什麼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不知道每天趕著在做些什麼事情

如果這樣忙碌的過一生

得到的是什麼?

我的生活、我的青春都消耗在忙碌上面

花在追逐著時間奔跑

不知道到最後我們獲得了什麼?

我們節省著時間為了做更多的事情

我們節省花費為了更美好的未來

當我們終於不必在追逐時間,不需要繼續忙碌的時候

那錯過的生活,青春,還來不來的及掌握?

有人說沒上班沒工作沒出息

但是他在換生活

他先享受他的青春他的生活

也許他不再追尋夢想的時候卻擁有更多回憶

這是他的理想方式

大多數的人無法接受,因為忌妒

因為

我們無法隨心所欲的擁有光陰和生活

大多數的人選擇的那條路

是不是就是對的

我不知道

只是這樣的忙碌總讓我感到慌張

我無力著倦怠著持續著

但是若一切失去重心

我卻也迷失了自己

不知道應該怎樣去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