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是個很愛看書的人

咳咳!當然教科書例外啦!所以上班的時候就會翻翻網路作者,自從有了網路之後,冒出了很多網路作者,我覺得還挺造福了我這種上班愛打混...
喔不...是上班時後趁著休息時候可以好好欣賞一下文學培養氣質....((汗顏))


以下是一些我最愛的文章作者,這些是我平時的精神糧食...
這些可是我三天不看則全身發癢不對勁((嘎?))的神祕人物呢!
為什麼要放上來給大家欣賞喔...其實雖然我平時小氣又囉唆,可是我還是希望大家都一起看好文章的呀!((拍桌))

話說回來...
其實是因為「我的最愛」快滿了...這裡比較方便整理的說((小聲))

話不多說,開始介紹:





《女王作品集》
很傳奇的人物,我超愛她的,相信看過她的文章的人都會愛上她,雖然每個人都有思想,可是可以這麼條列性的把你的想法寫出來,實在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何況無論是批評時事,冷眼看兩性,都可表達的詼諧有趣。有時候會很憤慨,有時候會看的流眼淚,有時候會看的哈哈大笑,有時候會感受到相同體會的會心一笑。看女王的文章,從去年還是前年開始的,他一開始的新聞台,從此之後就扎根了,一定要常常來看才可以,現在換成在無名的部落格,我還是超愛,而且,也越來越多人愛看她的文章囉!

女王新聞台 - 酒國女英雄(舊文)
女王部落格 - I am Queen(新文)




《G大作品集》
這一定是大家不陌生的人物,G大,GG大的九把刀(話說這我也不知道啦^^")
G大的作品非常多,也已經都可以在市面上買到實體書,有陣子對他超級著迷,逢人就問『欸!!你看過九把刀的文章嘛??』結果讓我跟我男友都在開始認識的時候把話題繞在他身上^^||
近年來在網路以超快的速度竄紅,寫作手法多元化,看他的《語言》,覺得這真是一個神經病嘛!!
又一個被倪匡外星人搞瘋的笨蛋!!
看他的《月老》總是讓我淚流滿面,看他的《哈棒傳奇》卻又讓人又哭又笑,看他的《樓下的房客》會覺得他應該是個心理變態吧!他是個很神奇的人,不陌生,很可愛,很靠近讀者,在BBS上甚至有他的專屬版,他不吝嗇跟人分享他的生活與一切,刀大,大家都很支持你,加油!

G大作品官方網站
G大部落格






《夏霏作品集》
謎樣美少女,作品超級多,超級廣,和我同月同日生的同血型
也是一個很好親近的作家,而且不怕和人分享他的寫作心得,投稿心得等等。
霏的分類超清楚,作品超級多,是我挖不完的寶藏,每天都固定得上去看看才行。
和讀者互動很頻繁,而且很多東西很搞笑也很經典,我超愛妳唷!

強烈推薦:
黑色微波》讓人看了膽顫心驚(雖然有幾篇挺難懂)


夏霏部落格 - 想入霏霏






《K大作品集》
你好,我是死神》在BBS上翻到這篇莫名奇妙卻又讓我笑個不停的文章,循線來到K大的部落格,雖然K大..有很多文章我始終都看不懂(資質差),但是我還是超推薦囉!

K大部落格 - 天堂地獄





《陳晞作品集》
不知道是怎麼找到他的,他文章有點偏激,有點有理,卻又有點孤獨,看他的文章,可以找到一絲絲的自己,用很單純的方式呈現,有些感覺,自己無法形容,但是卻被他用他的文字寫出來,也許不加修飾,也許很難以啟齒,但是他還是呈現了出來!!
加油,你很偉大,我會繼續支持你!

陳晞新聞台 - 那一定是為你而寫





《失眠的文字工作品集》
最近很出名的『隔壁貓叫日記』就是出自他的手,大家要趕緊小心,祈禱一下自己不是這位失眠文字工的鄰居吧XD!!
大概看他的文章也一年多了,很好笑,但是我相信失眠一定是很痛苦的吧!!哈哈..(聽起來很像幸災樂禍)

最近出了部落格,可是我還是要說,我比較愛你的新聞台耶!

失眠文字工 - 隔壁貓叫日記(新聞台)
失眠文字工 - 隔壁貓叫日記(部落格)





《痞子蔡作品集》
恩...純粹可以來看他的新作品,最近有出新的『孔雀森林
雖然結局讓人覺得未完成(他好像許多篇是這樣)
可是還是很好看,我特別喜愛《亦恕與珂雪》,我家還有這本實體書喔,百看不厭呢!!非常有趣!!

痞子蔡 - 作品集小說類




《E大作品集》
怪哉,怎麼一堆X大的作品..
哈哈
這顆洋蔥頭最近很流行,MSN上一定看的到他
我覺得超可愛的啦!!
在彎彎之後出現的超可愛洋蔥~~GOGOGO!!!
(雖然我一直誤認你是一隻貓......)

ONION CLUB - 洋蔥酷樂部





《彎彎作品集》
大家都知道的超可愛彎彎加上他家超寶貝的該該
畫風可愛優秀,創造出非常多的MSN大頭
讓大家的心情可以有圖代替,畫圖超可愛就算了
也常常有讓人很開心的笨事笑笑,目前擁有超多的畫迷,繼續努力!

彎彎作品部落格 - 用漫畫寫日誌





《發條作品集》
話不多說,帥哥一枚!!
哈..發條從愛小出發,從日記著手,靠著很帥氣的臉(害羞)加上他幽默的文字,跟對美術修圖的天份,惡搞了很多照片,也做了一系列可愛的照片..
最近在當兵,每個禮拜都出現一篇《天兵周記》..超搞笑的啦!!

發條 - 官方網站
發條 - 自體費言





《Div作品集》
最近才開始看的一個作家,有些文章還挺耐人尋味!

DIV部落格 - 另一種聲音





《水晴作品集》
也是最近剛愛上,一個老師,擁有超好文筆的老師
寫超多鬼故事(恐怖故事吧)
一次很多篇,思緒肯定天馬行空!高手!

水晴部落格 - 水晴絮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