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怎麼定位自己
我不知道我有多難搞
我不知道心底為什麼會有厭惡
我不知道人怎麼這麼虛偽
我不知道為什麼人人都只為了自己
我不知道為什麼說著說著就覺得很累
我不知道我自己脾氣不好
我不知道我很善變
我不知道我個性古怪
我不知道我說的話對不對
我不知道你怎麼想
我不知道也不想管
我不知道我在乎嗎
我不知道不知道







其實我知道


我很容易和人衝突理念不和,我知道我自己很難搞。
我情緒冷熱不定,我和你聊了一晚上,隔天發現我們聊不來。
我知道我很怪很怪,很自我很自我。
討厭被挑戰,討厭被諷刺,那會讓我防衛自己,那會讓我感到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