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禮拜六下午
我和我老哥,我大嫂去公司餵狗....
那隻任性的笨狗,竟然一整晚都沒吃飼料,原因是因為飼料 沒。有。加。罐。頭 (真是夠可惡的)結果我老哥就開了罐頭要幫牠加在飼料裡面,雖然我覺得不能對牠太好,讓牠餓個兩餐牠應該就會吃了(啥?!我很好心的好不好),就在那個開罐頭的摩門特!我老哥就被罐頭的利刃給割傷了

因為割的蠻深的,整個流血蠻恐怖,然後我看到我哥開始拿著衛生紙包住他的手指頭
為了拯救他的傷口不被衛生紙吃掉,我就東翻西翻看看有沒有「面速力達姆」這東西。
結果



我在我媽的抽屜找到一樣很雷同的東西,但是,它叫做







         「免他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