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你是作惡多端的壞人,哪種鬼出現在你面前向你索命,你會最害怕?

1.從地獄來的牛頭馬面。
2.穿黑風衣拿著鐮刀的骷髏頭。 
3.青面獠牙的女鬼。
 






















解析:

選1.「從地獄來的牛頭馬面」的朋友恭喜你,你的小孩還滿願意跟你出門的,因為跟你出去很有面子,吃好的用好的,偶而還會給點錢,跟小孩相處融洽,小孩覺得沒壓力相處起來輕鬆又愉快,自然就願意跟你一起出門。

選2.「穿黑風衣拿著鐮刀的骷髏頭」的朋友,你的小孩壓根都不想跟你出門,因為個性囉唆,又活在自己世界的你,跟你出門實在很無聊,在家已經非常囉唆,出了門還是嘮嘮叨叨的,魔音傳腦,所以當你要出門的時候,你的小孩全都會自動消失,跑得遠遠的讓你找也找不到。

選3.「青面獠牙的女鬼」的朋友,你的小孩其實也不太想跟你出門,因為太過於寵愛小孩的你,買單付帳雖然很爽快,但小孩只有想拗你買東西的時候,才會勉強跟你出門,把你當提款機,因為平常你就像是一個教官,會教東教西,管東管西的,愛說教,所以小孩想跟你出門的時候,大概就是想要拗東西的時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